惊险!3猛士划皮艇冲下25米瀑布 争夺“河流之王”称号

中国青年网

歪果仁人口为什么这么少系列又上演了:据每日邮报9月7日报道,三位猛士划着皮划艇勇闯蓝水河瀑布(Agua Azul waterfall),争夺“河流之王”,摄影师用相机记录下了他们激流勇进的身影。

蓝水河瀑布坐落墨西哥境内的恰帕斯州,位于伦帕克镇到圣克里斯托瓦尔镇之间。它是世界有名的旅游之地,风景极美,每年都有许多游客来此观赏风景甚至裸泳。

也有许多世界各地的皮艇高手聚集在这里比赛,争夺“河流之王”的称号。

这三位寻求刺激的勇士一个接一个划着皮艇俯冲下高达82英尺(约25米)的瀑布,在下落过程中,汹涌的水流几乎将他们整个身体都淹没了。

来自墨西哥城的专业摄影家Mauricio Ramos Vazquez-Mellado拍下了他们三个的照片。他说:“河流的这段有四个很大的悬崖,每个高10到25米。”比赛不仅要看谁划出的流线最好,也要看他们在悬崖边上所展现出的风格。

Mauricio称,瀑布虽然很美,但的确很大,没多少人敢这么做。这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想想都觉得疯狂。悬崖这么高,水流这么湍急,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做的话,这样是非常危险的。不过好在这些人都是皮艇高手。”

最终,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Pat Keller得到了第一名。

蓝水河瀑布由奥图伦,舒马哈和图里亚三条河流汇集而成,该河流下游由扎帕蒂斯塔军(Zapatistas Army)控制,所以在这里发起比赛的组织者须先得到军队首领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