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洲发现新鱼类 长相奇特酷似外星人

2019-08-20 10:08 来源:中国青年网

  科学家们在南极洲进行考察时发现了一种长相奇特的鱼类,该鱼类是第一次被发现,它的出现让科学家都感到震惊。

  这种奇异的的生物是在一部记载南极洲探险之旅的纪录片中首次露面的,这部纪录片由YouTube发布,向人们展示了一些神秘的海洋新生物。参与探险的科学家Andrew Stewart表示,当自己看到这种鱼类时,根本不知道它属于什么物种,鱼鳍上的彩色图案从未见过。

  时至今日,南极洲仍然被神秘的面纱笼罩着,还有很多未知的东西等待科学家们的探索。Stewart博士的考察队专注于研究南极洲大陆周围的海域,目的是观察那些能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中生存的生物。他表示,考察队所发现的都是生活在寒冷地区的鱼类,5度以上的温度对它们来说都是高温。为了给新物种命名,科学家们还需要进行大量研究,收集足够的证据。(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