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开播25周年 华纳定制剧中沙发开启世界“巡游”

2019-09-18 07:29 来源:中国青年网

  《老友记》(Friends)于94年9月22号在NBC首播,在那一代电视观众心中留下难以忘怀的印记。剧中最具代表性的道具就是这件沙发,榻上诞生无数尬聊、笑料,以及温馨时刻。

  剧中所使用的沙发原品出自华纳伯班克片厂仓库,从角落里拖出来后发现沙发背部以及扶手部位有瑕疵,但试播集导演认为公共场合(剧中的Central Perk咖啡厅)出现有瑕疵的家具完全可以接受,于是随便找块布盖了一下就在排练的时候用上了。

  试播集取得公司认可准备正式拍摄,剧务终于在欧洲找来同样质地的布料给沙发换了蒙皮。为防止使用过度造成塌陷,又在坐垫下放置了一块胶合板。即便如此,在漫长的十季(236集)拍摄过程中,这件沙发还是没能坚持到最后。剧务不得不比照原品制作了替代品,原品退役后被华纳收藏,成了影迷来片厂参观的打卡圣地。

  现在,为庆祝该剧开播25周年,华纳定制了三十件这样的沙发,布置在世界各处。与当地人文地理一道,构成……呃,极为突兀的景观:之前HBO为了给权游最终季助威,复制了六座铁王座在世界各地巡游。

  华纳也照此办理,把沙发运到世界各处。除上图的科罗拉多大峡谷外,还有纽约帝国大厦,芝加哥威利斯大厦,新奥尔良杰克逊广场,英国伦敦之眼,英国巨石阵,迪拜哈里发塔等地标性建筑。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