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天生无手臂无膝盖有7个脚趾 与另一名残疾女子成挚友

2019-11-13 15:57 来源:中国青年网

  

 

  据英国《镜报》11月12日报道,两女子由于出生便患有罕见疾病导致身体残疾,她们通过纪录片意外相识,从此发展成好朋友。

  据悉,31岁的Jlissa Austin出生时没有手臂和膝盖,只有七个脚趾。Chassidy Young,32岁,是阿米莉亚综合症患者,罕见的先天性疾病使得她失去了双臂,且腿部短小。

  两人通过记录片了解到了彼此的存在并见了面。Chassidy说:“我看到了Jlissa的故事后非常激动,这让我感到我不是一个人,世界上还有和我一样的人,我必须要找到她。”

  Jlissa表示她们的日常生活基本可以自理,她和Chassidy很感恩生活,并努力做自己。尽管在公共场所她们还会遇到凝视和指点,但是她们已经学会了不理会,并时刻保持积极的态度。

  Jlissa和Chassidy会在社交网站上分享日常生活,这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粉丝,Jlissa说:“我很喜欢分享我的经历,也得到了很多积极的反馈。”

  目前,她们一起致力于倡导大家关爱残疾人,并鼓励大家接受爱惜自己的身体。(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