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怕猫怕到不敢出家门 不能听猫咪儿歌也不能看照片

2019-11-22 14:31 来源:中国青年网

图片来源于网络。

  55岁的GRAN Jean Diffenthal来自英国,患有利爪恐惧症——她对猫有着严重的恐惧,她不敢靠近猫,甚至不愿看到猫的照片。 

  如果她要去拜访朋友,在离开家时都会很挣扎,因为害怕遇到猫,她会付钱让朋友把他们的宠物猫寄养在猫舍里。GRAN也尽可能的避免看有猫的电视节目和广告,也不会去超市的宠物通道,以防看到有猫咪照片的产品。 

  GRAN说:“这与它们的眼睛有关,猫咪眼睛看起来很灵活——它们会偷偷的乱瞟。我从来没有碰过猫,因为它们看起来都是皮包骨的,这让我很害怕。GRAN的恐惧症仅发作于家猫,对狮子老虎等猫科动物无感。 

  出生于南非的GRAN从记事起就患有恐惧症。但16年前搬到英国后,情况变得更糟,因为这里有更多的家猫。她说:“我会感觉心跳加速,每当我看到一只猫,就会冒冷汗——甚至说这个词都会让我紧张。为了节约口舌我只是告诉大家我对猫过敏,人们不会理解我的恐惧症。” 

  恐惧症给GRAN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困扰,她很难买到没有猫或猫咪装饰的房子;三岁的双胞胎孙子不能唱歌词有猫的儿歌;丈夫计划旅行要尽可能避免让她遇到猫;去养老院看望母亲时,也不得不从墙上取下一张猫的照片。现在她在自己家小花园里放了六种驱猫剂。 

  GRAN试过催眠疗法来治疗她的恐惧症,但目前仍没有任何成效。(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