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摔下楼梯 拉布拉多犬帮其6岁女儿拨打求救电话

2019-12-06 10:36 来源:中国青年网

  据《镜报》12月5日报道,一位女子Mia Ellery 在家中摔下楼梯后,她的黑色拉布拉多帮其6岁女儿拨打了999,挽救了她的生命。 

  36岁的Mia Ellery说:“当时,我摔下楼梯后不能动,甚至手臂没有了知觉,我喊救命,但我记得女儿Honour戴着耳机,看着动画片,她可能听不到。” 

  Mia曾经训练过宠物犬Bentley寻找啤酒、手机遥控器和手机。于是,她叫Bentley去卧室叫女儿。Bentley跑到卧室,扯掉了Honour的耳机,拉着她跑出卧室,又找到Mia的手机,随后Honour拨打了救护车电话。 

  Mia被送到医院,医生诊断为脊椎和背部瘀伤。 

  Mia表示:“Bentley是一只很聪明的狗,女儿也很聪明,她这么小年纪,知道拨打999求助,还在门口等着医生到来。我非常骄傲。”(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