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俄罗斯猫科专家培育出一窝“人脸”猫

2019-12-08 07:2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4日报道,近日,来自俄罗斯莫斯科的猫科医生塔季扬娜·拉斯托格耶娃(Tatyana Rastorgueva)培育出了一窝非同寻常的猫——缅因州浣熊。这些猫的脸看起来跟人脸很像,它们是“猫爸”梵蒂冈(Vatican)和“猫妈”卢西安(Lucien)繁殖的结果。

  44岁的塔季扬娜很喜欢动物,尤其是猫。多年来,她使用选择性繁殖的方法使小猫看起来更像人类。这一次,她所培育出的每只小猫都有易辨认的“脸”和锐利的眼睛。

  据了解,塔季扬娜自2002年以来就一直在养猫,2004年开始养缅因州浣熊,从那以后,她就对缅因州浣熊“情有独钟”。

  塔季扬娜会定期在她的照片墙(Instagram)上发布这些独特的猫的视频,与她的8万名粉丝以及互联网上的其他人分享。(实习编译:万彤彤 审稿:相莹弟)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