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孩因留长发被中学拒收 母亲呼吁平等对待男女生头发长度

2020-01-15 15:04 来源:中国青年网

  


  据《镜报》1月14日报道,来自伦敦的一位妈妈为了让儿子读中学时能够留住自己的长发,可能将不得不宣布儿子为“非二元性别”。
  据悉,来自伦敦西部西部富勒姆市的八岁男孩Farouk James Miller是一个儿童模特,因有着超过0.6米长的爆炸头发型而在业界出名。虽然年纪很小,但他从事模特事业已经非常成功,甚至还获得了Ins的广告报酬,并拥有26.9万名粉丝。但是,他的妈妈Bonnie Green说,她为儿子申请的中学规定男生不能留长发,于是她发起了请愿,希望学校能在头发政策上将男孩和女孩同等对待。
  Bonnie表示,这种规定早已过时,并且是性别歧视的表现,在一个公正的世界中,应该根据内在而非外表来评判一个人。不论是儿童、青少年还是成人,都有权利决定自己留长发还是短发,而不论其性别如何。如果别无选择,Bonnie说自己可能会宣布儿子为“非二元性别”,从而让他能够留住自己的长发。(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