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创造”助力青年企业家成长沙龙活动在南昌举行

2018-10-25 15:48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0月25日电(陈薇如)10月24日下午,由共青团南昌市委主办,南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的“智库·创造”助力青年企业家成长沙龙活动举办。会上,南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揭建刚发表致辞。

 

  沙龙活动现场。李丽 摄 

  本次活动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孙玉,俄罗斯工程院院士刘焕彬,冶金和材料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李烈军,Texas A&M University 计算机博士殷建文,博士科技董事长倪浩,博士柳汇投资基金总经理黄义洋等专家学者出席;同时也吸引了来自南昌市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型企业、大型骨干企业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等60余人参加。 

  活动中,中国工程院院士孙玉、俄罗斯工程院院士刘焕彬、博士科技董事长倪浩等专家学者以“智库?创造 助力青年企业家成长”为主题,围绕“人才赋能产业 助推企业升级”目标,进行了主题分享。随后,由“海归”博士代表殷建文、博士柳汇投资基金总经理黄义洋、博士科技集团常务副总唐丽娜三位嘉宾围绕人才战略发表了主旨演讲。

  活动最后,围绕江西企业如何发挥好人才产业振兴、打造江西人才+产业创新模式等方面,嘉宾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析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