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二届创业导师大会在成都举办

2019-01-16 10:1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1月16日电(记者 李岗 实习生 李梦婷)1月15日下午,由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心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国际创新创业学院协办的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心第二届创业导师大会在成都举行。 

 

四川省创业导师大会现场。李梦婷 摄 

  四川省就业局局长黄晓东在会上指出,2018年是四川省双创工作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的重要一年,这一年四川省双创中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聚集、辐射作用,积极开展公益性、专业化、开放式的综合创业服务。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大会的换届,换出干劲、换出活力,换出新面貌、换出新作为。 

为2018年优秀创业导师颁奖。李梦婷 摄 

  四川省双创中心主任樊学斌告诉记者,2018年四川省双创中心共举办各类创业服务活动44场,直接服务2.06万人;孵化创业项目126个,带动就业1.4万人;开展创业培训15场,累计培训481人。对于2019年的规划,他表示:“我们将全力打造‘飞地创服’新模式,突破地区发展瓶颈,实现人才、技术、市场、资金等资源的多向流通和资源共享,搭建区域协调合作的长效平台。” 

  会上,四川省双创中心播放了2018年导师活动回顾视频短片,介绍了2018年创业导师工作情况和“三团一组”导师团组织架构,对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三团一组”导师团发展顾问、委员会成员授牌,对30名优秀创业导师进行表彰。同时宣布成立了“三团一组”导师团文旅专委会,全体创业导师共同宣读了导师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