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学联召开九届二次会议:共创龙江美好未来

2019-04-14 09:11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4月14日电(丛孝钢  张明超)牢记学联青春使命,共创龙江美好未来。11日至12日,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大学召开,省学联九届二次全会100余名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黑龙江团省委副书记王淑滨参加会议。丛孝钢 摄 

  在会议开幕式上,黑龙江团省委副书记王淑滨围绕新时代学联的光荣使命、强化学联学生会组织服务意识、抓好学联学生会组织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对扎实做好新时期学联学生会各项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以崇高的理想信念、良好的精神风貌、优异的学业成绩、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征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华章。 

黑龙江省学联九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丛孝钢 摄 

  黑龙江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夏天传达了2019年高校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班精神及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主席团第六次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团从严管理的若干规定》,调整了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团体单位、主席团团体单位,通过了《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二任主席单位及主席名单》及《关于确定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2019-2020年度驻会执行主席人选的决定》。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到哈尔滨烈士陵园共同参加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