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举行江西高校“十百千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

2019-04-17 18:43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4月17日电(马雪)4月16日,九江学院举行江西高校“十百千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九江学院党委遴选了十名优秀的党政干部、思政课老师、辅导员、心理健康专业教师、共青团干部组成了宣讲团面向学生进行宣讲。 

  

宣讲会现场。彭茹琪 摄 

  据悉,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全省高校“十百千宣讲团”宣讲活动的通知》,在江西省组织十名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进校园宣讲、百名高校党委书记进院(系)宣讲、千名思想政治工作骨干进班级、党支部、学生社团等宣讲。 

  江西省“十百千团宣讲团”成员、九江学院校团委兼职副书记赵文分享他对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和体会。赵文将两会精神与学校与当代大学生联系起来,提出青年要励志、要求真学问、要力行,通过努力学习,成就自我,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