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医学院举办“阅动赣医 书心飞扬”读书系列活动

2019-04-24 17:12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4月24日电(汪行舟)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赣南医学院在黄金校区举办了以“阅动赣医 书心飞扬”为主题的读书系列活动。

  “1941文创空间”的“创客”们正在创作。 汪行舟 摄

  当日,该校“1941文创空间”的“创客”们提笔挥墨,勾勒出一幅幅不同场景的师生共同分享、共同读书的美丽画面,画面清晰透明、惟妙惟肖,充分展现了校园深厚的学习新风貌。

  作品“读书无国界”。 汪行舟 摄

  作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汪行舟 摄

  作品“读书交流是思想的寻觅与探索”。 汪行舟 摄

  作品“读书让人心情舒畅”。 汪行舟 摄

  该校“1941文创空间”的“创客”、人文社科学学院学生乐程说:“通过这次主题读书创作,使我更加感觉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放下手机,多读书,读好书,尤其是要阅读经典作品,从中享受快乐。”

  据了解,该校自开展“文明寝室”“文明课堂”“文明礼仪”为主要内容的文明养成教育活动以来,整个校园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学生寝室环境得以改善,教学秩序和学风明显好转,学生精神面貌有较大提升,讲文明、懂礼貌蔚然成风,到处洋溢着书香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