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歌会

2019-04-30 20:5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4月30日电(张奇 见习记者 刘哲闻)4月29日晚,哈尔滨理工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为祖国歌唱”大型主题歌会在学校体育活动中心举行。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及师生代表共5000余人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活动现场。哈尔滨理工大学宣传部供图 

  本次歌会共有17个单位的9个代表团参加演唱,共同奏响了青春为祖国歌唱的视觉盛宴。大学生们用嘹亮高亢的歌声彰显坚定的理想信念、抒发真挚的爱国情怀,唱响了青年学生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追逐新梦想的时代强音。 

  

代表团奏响青春 为祖国歌唱。哈尔滨理工大学宣传部供图 

  活动中,举行了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护旗手簇拥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入场,在团旗的见证下,新老团员全体起立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团员们高举右手,紧握右拳,铿锵有力,慷慨激昂。学校领导为荣获“第五届青年五四奖章”的代表颁奖。 

  

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哈尔滨理工大学宣传部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