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一部驻村第一书记亲笔创作的纪实文学与读者见面

2019-05-06 15:08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5月6日电(金声 栗浩 见习记者 刘哲闻)今年2月,全国第一部驻村第一书记亲笔创作的纪实文学——《黑土恋——第一书记驻村记》(以下简称《黑土恋》)由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出版,正式与读者见面。

  《黑土恋》是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和宣传功能,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大业的有益尝试。全书分为驻村随笔、驻村日记、驻村专访、驻村方略四个板块,涉及233个人物、24件大事,并配有人名索引和二维码,丰富了阅读体验。书中,作者将他的工作心得总结成一条条的经验、做法,字字句句都饱含着一位驻村第一书记如火的激情和扶危解困的意志。

  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将继续探索传播更多有血有肉的党建工作案例、扶贫工作事迹,凝心聚力,以出版人的工匠精神,坚定不移地朝着优质出版、精品主题出版的方向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