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举办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

2019-06-05 10:53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6月5日电(李丽)近日,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为该学院所属的美术四个系的毕业生,举办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

  活动现场图。李丽 摄

  此次毕业展将持续到6月25号结束,毕业设计创作作品集合了艺术设计系、工业设计系、美术系以及视觉传达系共300多位毕业生四年来的学习成果。从形式上看,作品取材精当,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其中不乏一些独特的审美视角。这些作品从架上绘画到艺术设计,从二维平面的展示延伸到三维立体空间。既有展示作品的视觉冲击力,也有体现艺术与商业、个性与创新的紧密结合。

  活动现场图。李丽 摄

  据该学院的李老师介绍,毕业设计作品展对学院来说,是教学环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学成果和学习效果的展示平台。而毕业生作品展也是南昌大学力图打造的一个重要文化品牌。一直以来,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秉承“建设教育与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展示与展演三个平台,各自打造、相互融合”的教学理念,通过不断的探索创新,努力突出教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