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电气与自动化大赛在哈理工开赛

2019-08-01 11:1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8月1日电(徐状 王宇 夏烯然 记者 杨海全)7月30日-8月1日,第十三届“三菱电机杯”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暨电气自动化创新设计大赛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办。来自全国高校的77支参赛队伍现场角逐。

  此次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盛会,是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赛事之一。哈理工承办此次大赛,将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形成主动锤炼综合实践能力、自觉增强团队合作精神的浓厚氛围。哈理工主要负责人介绍,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基础知识教育与综合能力培养相结合,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教育相结合。

  大赛组委会将继续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通过大赛的形式不断推进本科教育教学的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出特色,办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