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商大“牵手”黑龙江省旅投集团开展校企合作

2019-08-01 11:12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8月1日电(夏烯然 记者 杨海全)7月31日,黑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与哈尔滨商业大学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全面推进科技成果在黑龙江省旅游产业的落地转化。

  此次与黑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深化合作,将为哈商大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带来新机遇,为创新型人才培养开拓新空间,为科研成果转化创造新条件,为学校主动服务龙江旅游产业发展提供新舞台。

  哈尔滨商业大学作为新中国第一所多科性商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与龙江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现实需求高度契合。据介绍,此次合作有助于黑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更好履行推动龙江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未来合作中,哈尔滨商业大学将立足学校办学特色与优势,对接黑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发展实际需求,全面推进科技成果在黑龙江省旅游产业的落地转化,不断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推动双方合作持续深化、再结新果,实现校企共赢,共同推进龙江旅游产业的转型与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