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09-16 12:33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9月16日电(董捷 夏烯然 记者 杨海全)近日,黑龙江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黑龙江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董捷 摄

  黑龙江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申林代表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提出三点意见: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要明确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他还就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提出要加强分类指导,要强化舆论宣传,要注重统筹兼顾,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黑龙江大学党委书记王永清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就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要求,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严格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黑龙江大学校长付宏刚就落实本次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要学深悟透,把主题教育精神吃透;要狠抓落实,把主题教育要求落实到位;要加强联系协调,做好与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沟通。

  据了解,黑龙江大学全校上下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时刻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推进学校办学事业发展的工作实践中,努力开创黑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