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1 08:5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0月1日电(李凯 记者 杨海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哈尔滨工程大学于尚志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哈尔滨工程大学机关党委24个党支部的14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哈尔滨工程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哈尔滨工程大学 供图

  党员们以实地参观、体验教学和激情教学的方式,缅怀抗联革命先烈、弘扬抗联革命精神。140余名共产党员高声诵读雕刻在200平方米崖壁上赵尚志、赵一曼同志矢志报国、英勇抗战的诗文,坚定“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抗联精神”的信念。

  党员们以实地参观、体验教学和激情教学的方式,缅怀抗联革命先烈、弘扬抗联革命精神。哈尔滨工程大学 供图

  各位党员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大海作证》等歌曲,表达自己身为共产党人不忘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船为海为国防矢志奋斗的使命。党员们集体宣誓:“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担当作为的工程人。” 此次党日活动旨在加强学校党委党员的思想教育,为全校师生党员树立好“标杆”形象,不忘党的嘱托,坚持把学习教育的收获化为学校发展建设担当作为、砥砺奉献的动力,聚焦“双一流”建设和全面创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