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陕西省青年文学奖颁奖典礼举行

2019-10-26 15:3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10月26日电(记者 宋佳)10月25日,第三届陕西青年文学奖颁奖典礼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此次活动由陕西省作家协会、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年联合会指导,《延河》杂志社、陕西省青年文学协会、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西安培华学院承办。现场颁发了贡献奖、中短篇小说奖、散文奖、诗歌奖、评论奖、网络文学奖、校园文学奖等七大奖项的主奖和提名奖,肖云儒、刘尚海、杨则纬、丁小龙、马鹏波、王洁、庞洁、韩伟、陈朴、风圣大鹏、楚清、田凌云、王安忆佳13人获奖。

  颁奖典礼现场。主办方供图

  姜波致辞。主办方供图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致辞,他说:“历经91年风雨历程的培华学院一直注重文化的传承,也曾举办了多项有意义的文化活动。青年文学奖的举办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青年作家对文学的薪火相传,我校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传承陕西文学精神贡献力量,助推陕西文学事业的繁荣和发展。”

  贺晋东致辞。主办方供图

  陕西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贺晋东指出,青年作家们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以丰富多样的文艺形式进行重塑提炼,探索不同艺术门类之间的相互融合,让陕西的精神标识和自然标识焕发出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