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市委书记进校园宣讲活动走进哈理工

2019-10-31 17:26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0月31日电(徐状 夏烯然 记者 杨海全)10月30日下午,绥化市委书记曲敏率队走进哈尔滨理工大学,举行了校园宣讲活动。 

  绥化地处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松嫩平原腹地的寒地黑土核心区,是黑龙江省的地理中心、重要交通枢纽,面积3.5万平方公里,下辖六县一区。绥化是农业大市,是中国最大的鲜食玉米种植地;绥化是工业新军,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幅一度领跑全省,工业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超过了50%,已成为全国闻名的绿色食品生产加工聚集地;绥化是方兴之城,2018年经济总量跃升至全省第三位,进入了全省“六个综合类”城市第一方阵,“哈大绥”都市圈核心区“黄金三角”重要支撑的地位凸显。 

    

  同学们纷纷与招聘企业人员现场交流咨询。徐状 摄 

  绥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锡文介绍了选择绥化的“N”个理由:8绥化有同学们就业的平台,海量岗位,总有一款适合你们;绥化有同学们施展才华、创新创业的广阔舞台,任大家追逐梦想;绥化有颜值也有温度,是美好生活的桃花源;绥化有更多的关爱,足以张扬广大学子的青春梦想;绥化有最理想的家,让同学们不必为生活奔波。 

  绥化市企业代表、黑龙江新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源部经理石能乾代表招聘单位作宣讲。随后,绥化市与哈尔滨理工大学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绥化市向哈尔滨理工大学赠送了书籍。 

    

  绥化市与哈尔滨理工大学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徐状 摄 

  哈尔滨理工大学校长赵琳说,希望绥化市与哈尔滨理工大学能够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让校地合作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科研转化、区域服务与合作等方面取得丰硕的成果,助力绥化打造“寒地黑土之都、绿色产业之城、田园养生之地”,争创黑龙江省农业现代化建设排头兵,开辟学校与政府双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