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暖冬2019”活动启幕

2019-11-29 20:34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1月29日电11月24日,东北石油大学“暖冬2019”活动温馨启幕,东北石油大学校领导深入各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发放御寒棉裤,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切实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

  东北石油大学开展“暖冬2019”活动。赵秀波 摄

  “家乡在哪里,东北的冬天能适应么?”“大庆冬天冷,一定要多穿些!”“学习怎么样,生活上还有没有困难?”活动中,一句句贴心、暖心的叮嘱在师生之间流淌。东北石油大学党委书记孙明学、校长蒋明虎等校领导为学生送上贴有特制“东北石油大学暖冬2019”标签的棉裤,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不辜负家人和学校的期望。

  同学们纷纷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立志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我来自贵州,作为一个南方人,非常害怕东北的寒冷,但来到东北石油大学,我发现这里只是天气寒冷,人心是温暖的。”一名来自地球科学学院的同学说。

  据了解,东北石油大学学校党委了解到部分南方经济困难新生过冬准备不足,没有过冬的棉裤后积极筹措资金,共为361名学生提供棉裤。(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