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教育厅联合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学院共同创作抗疫沙画MV《这里有我》

2020-02-24 09:36 来源:黑龙江省教育厅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黑龙江人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十余万党员干部下沉防控一线,各界爱心人士和政校行企倾囊捐赠,先后向湖北运送大米、玉米、大豆等重点物资近13000吨。来自哈尔滨医科大学、齐齐哈尔医学院、牡丹江医学院、佳木斯大学及全省13个地市的七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332名医护人员驰援前线……

  龙鳞烁烁,与子同袍!

  热流滚滚,与子偕行!

  “师者如舟,千里不殆”。全省教育战线同志传承龙江“四大精神”,围绕“严防扩散,严防暴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生命安全”的目标枕戈待旦,他们或战斗在防控一线,或关注着师生平安,或值守于校门楼宇,或筹划着教学预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中,教育人不忘使命,从未缺席!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赢”,由省教育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策划编导、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团队倾情创作、哈尔滨学院初沙文化创业团队深情绘制的沙画MV《这里有我》,是一首教育人编、教育人导、教育人唱的抗疫战歌,我们谨以此歌此曲此情此画致敬所有奋战中的龙江儿女和教育袍泽,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寒冬必将逾越,春天必将到来!

  MV编导/总策划:王跃然

  协调人:毕坤、孙国辉、黄丽丽

  歌曲制作:哈尔滨师范大学

  制作人:乙福海

  作词:艾明波

  作曲:刘峤

  旋律唱作:付晓婷

  编曲:刘峤 张健

  钢琴:冯博睿

  吉他:张健

  贝斯:刘峤

  人声录音:徐畅

  弦乐监制:李朋

  弦乐团:国际首席爱乐乐团

  混音/母带工程师:赵彬彬

  沙画监制:哈尔滨学院

  沙画:祝远

  后期:吴迪

  沙画制作团队:

  哈尔滨学院初沙文化创业团队

  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沙画艺术教学研究中心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