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大:发挥公益广告人才优势 助力疫情防控宣传

2020-04-07 10:43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4月7日电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为凝聚广大青年抗疫力量、引导公众提高文明素养、提升公共卫生水平,东北林业大学发挥人才优势,学校公益广告研究基地团队迅速行动,结合专业所长助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依托黑龙江省公益广告研究基地和文法学院广告学专业师生的高校人才优势,东北林业大学以艺术的形式向校内师生呈现科学防疫知识、居家学习情绪调节、众志成城抗疫精神,在疫情防控期间共设计制作防疫知识、武汉加油、中国力量等主题公益海报100余幅,在东北林业大学校内传播渠道进行展播宣传。 

  公益广告研究基地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创作人员分散的实际情况,仅用4天时间就完成了4个系列14幅公益海报的创意设计,助力“打好舌尖防疫战”公筷行动公益宣传。公筷行动系列公益海报陆续在黑龙江省各地市餐饮营业场所、街道社区等张贴,并在省内相关媒体媒体及省内高校公众号进行专题展播,引导社会公众和广大青年使用公勺公筷、养成文明用餐习惯。(宫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