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哈理工近千名毕业研究生收到“云包裹”

2020-06-05 13:5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6月5日电 近日,哈尔滨理工大学100余名辅导员、学院副书记及公寓管理人员组成50余个邮寄工作小组,对全校900余名毕业研究生的个人物品进行清理、打包、邮寄。 

    

  工作人员整理分类学生个人物品。哈尔滨理工大学供图 

  据了解,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员工对全校所有寝室进行了保洁、消毒与通风,做好邮寄基础保障。打包邮寄工作期间,自愿报名的54名辅导员、部分学院副书记以及公寓管理人员分成50余个邮寄工作小组,现场与毕业生视频连线,用“云直播”方式,对260余间寝室的900余名因疫情未能返校毕业研究生的个人物品进行分类整理,全部整理完毕后由相关邮递企业入校进行统一打包、称重和邮寄,学生可全程视频沟通。经过几天的奋战,原本预计一周左右的整理、打包、邮寄工作已提前收尾,整个过程公开、安全、便捷、高效,得到了广大学生的认可及好评。 

  学校党委副书记陆岩表示,学校始终把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满足未返校同学们实际需求的同时,也将通过“云毕业典礼”等方式,与同学们共忆校园时光。(刘畅 徐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