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授予马建中等8人“高等教育优秀管理者”称号

2020-08-08 1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8月8日电8月5日,陕西省教育厅官网发布《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9年度目标责任 考核优秀单位”和授予马建中等8人“高等教育优秀管理者”称号的通报》(陕教工〔2020〕180号)(以下简称《通报》)。

  西安工业大学校党委书记刘卫国被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和陕西省教育厅授予“高等教育优秀管理者”称号。此次全省共有8所高校正职领导人员获此殊荣。

  西安工业大学校党委书记刘卫国。 西安工业大学供图

  《通报》指出,在陕西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陕西各高校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项要求”,围绕教育强省目标,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深入推进“双一流”“四个一流”建设,顺利完成2019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涌现出一批走在前列、进步明显、成果丰硕的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

  陕西省教育厅《通报》。陕西省教育厅供图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高校工作再上新台阶,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决定,对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评定为优秀等次的高校予以通报表彰;对连续三年年度考核评定为优秀等次的高校正职领导人员授予“高等教育优秀管理者”称号。(仇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