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省级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2018-08-16 15:22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8月16日电(张筱悦)8月14日至15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省级决赛在石家庄举行,本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旨在推动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深入开展。全省共有3245个项目报名参赛,项目涉及脱贫攻坚、新材料新能源、信息技术等领域。最终省级复赛创新组前10名、创业组前10名分别参加省级决赛,专项组20个项目直接进入省级决赛。 

  本次大赛分为主体赛和专项赛两部分。其中,主体赛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面向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学生(毕业生)、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等,按照市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个阶段实施;专项赛面向去产能转岗职工、残疾人两类特殊群体。 

  现场,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出席活动。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宋立民作赛事总结。河北省人社厅副厅长赵爱平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手工之家”荣获专项组一等奖,“生物反应器成套自动化控制技术研究” 荣获创新组一等奖,“通用型CAR-γδT的研发与制备(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技术的产业化开发)” 荣获创业组一等奖。最终,创新组前5名的项目、创业组前5名的项目、专项组第1名的项目共11个项目将代表河北参加全国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