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悦身心--2019第五届国际瑜伽日活动在京举行

2019-06-12 10:56 来源:中国青年网

  6月11日下午,由印度驻华大使馆、奥运村街道团工委、北京诚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联合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团委主办,“瑜”悦身心--2019第五届国际瑜伽日活动在北京联合大学北苑校区举行。

  来自印度驻华大使馆代表及奥运村街道团委妇联、大学生等瑜伽爱好者约100人齐聚北京,带来了一场意义重大、别开生面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现场由印度驻华大使馆斯瓦米·维韦卡南达文化中心瑜伽老师阿尔皮塔·阿加瓦尔带领大家做了一套优美、舒展的瑜伽动作,让大家达到身心合一的美妙境界,同时也感受了两个文明古国文化气息以及深度体验了心灵深处的休憩和大自然融合的健养之道。

  此次活动也是为进一步宣传推广瑜伽运动文化,加强中国与印度两国之间的和平友好发展和文化交流,丰富和活跃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促其提高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