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健环球(中国)捐赠物资送达武汉医院

2020-02-05 16:33 来源:中国青年网

  1月30日,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通过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向武汉市第三医院捐赠50台清森空气净化器,用于支援武汉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保障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安全。

  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做出重要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然健环球(中国)公司积极响应,一方面积极联系医院了解物资需求,一方面积极筹备,调集资源,并于1月31日从上海仓库紧急调拨50台清森空气净化器,总价值70余万元,通过顺丰物流迅速发往武汉。2月1日下午5时许,在航空、物流车队的连夜抢运下,捐赠物资通过绿色通道顺利抵达武汉市第三医院,并迅速投入使用。

 

   图注:1月31日捐赠物资出库

 

  图注:2月1日物资抵达医院

  武汉市第三医院作为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的定点医院之一,救治工作量巨大,防疫救援物资仍然严重短缺。而医院人员流动性大,容易出现交叉感染,特别是与患者接触紧密的医护人员最易受到感染,生命健康受到威胁。经医院评估,清森○R空气净化器(型号KJ830F-AP02)符合医院的防护要求,这批净化器将会安装在医院各科室、医务人员宿舍、及院区的必要场所,净化医疗环境,以保障疫区医护人员的安全。

  据介绍,本次调拨至疫区的清森○R空气净化器具有三层复合滤网,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固态颗粒物和气态污染物,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灭活率达99.99%,有助于净化病区的空气环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然健环球(中国)公司作为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全力配合政府及相关医疗机构共抗疫情,与全国人民一起用爱与责任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