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特色消费:3.12北京农展馆房车展有何亮点

2020-01-09 14:39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9年6月初,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商务部印发《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2019-2020年)》,明确指出“积极探索住行一体化消费模式,统筹规划建设旅居车停车设施和营地,完善配套水电、通讯等设施,促进旅居车市场发展。”

  为更好落实三部委相关方案,传播房车文化,倡导旅居生活,促进消费升级,由人民日报社旗下《中国汽车报》社、《中国城市报》社、《房车时代》杂志社及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FM103.9北京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2020第三届北京(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将于2020年3月12-15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

 

  2020第三届北京(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

  将于2020年3月12-15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将在第二届展会基础上进行多角度升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大企业领衔大面积参展

  本届展会,江铃集团旅居车继续千平参展,计划发布多款国六新车,搭建房车购买体验场景,与国际房车企业参展模式逐渐接轨,这也提升了国内房车展会的品质。新吉奥集团也将携旗下隆翠、戴德、HOBBY三大品牌联合参展,参展面积也达到了900平方米,国内外品牌新车将集中在本次展会发布。另外宇通房车、旌航房车、依维柯、览众房车、瑞弗房车、金冠房车、雅升房车、固特房车、中意房车、德兴房车、中天行房车、霍夫勒房车、德发房车、诺优房车、帝盛房车、福客特房车、华晨房车、康派斯房车、赛德房车、卫航房车、爱旅途房车、德福房车、骏驰房车、舜宇房车、巨威房车、趣蜂房车、爱旅房车、华居房车、伊甸园房车、洁晨房车、佳卓房车、澳森房车、金辂房车、菜马房车、迷野房车、舒欣房车、中昊房车、中恒房车、途酷房车、荣冶林房车、吉姆西房车、福生房车、嵘野房车、南极星房车、霞客乐房车、齐星房车、亚星房车、威士捷房车、七狼房车、华辰房车、尚旅房车、华云房车、鲁道尔房车、侣友房车、美沃房车、顺之旅房车、随风房车、麦卡动力生活、华一星旺房车、途佳房车、黔力房车、原景房车、家之旅房车、雅舒特房车、傲旅房车、精微车匠、千里房车、鹏舍房车、征服猎鹰、坦途户外、汇斯诚房车、中房房车、小绵羊拖挂房车等近百家房车企业也将携旗下全系产品参展。

 

  江铃集团旅居车继续千平参展

 

  新吉奥集团将携旗下隆翠、戴德、HOBBY三大品牌联合参展

  参展面积也达到了900平方米

  拖挂房车扎堆参加农展馆房车展

  经过两届展会的举办,国内主要拖挂房车企业都集中到了农展馆房车展,如宇通房车、新吉奥集团、帝盛房车、埃文海姆朗宸房车、康派斯房车、德兴房车、德发房车、佳卓房车、澳森房车、伊甸园房车、巨威房车、嵘野房车、爱旅房车、征服猎鹰、汇斯诚房车、网红小绵羊拖挂房车等。

 

  国内主要拖挂房车企业集中在农展馆参展

  增加房车零部件室内展区

  本届展会将完全弥补往届展会零部件展区不强的问题,增加农展馆1号馆作为零部件馆,总面积3000平方米。目前已有三乔、德国AL-KO爱科底盘、特鲁马、宁波广润、莫博国际、域美房车配件、旭和门窗、达壹新能源、国能中源、亿瑞电器、友成房车配件、沧浪牌车载冰箱、诺昊电子、上海三纳化学、大河旭龙、怡人怡辈子房车专用蚕丝被等近60家国内外房车零部件企业报名参展,力争打造国内房车展会最好房车配件展区。

 

  百家国内外房车零部件企业参展规模

  增加户外装备室外展区

  本届展会户外装备将成为亮点,固特户外将携自主研发和国际代理顶级品牌参展,参展面积将创造中国房车展的历史。另外步林户外、野之旅户外、秋野地、坦途户外等近十家户外装备品牌也报名参展,集中在农展馆一号馆广场呈现给大家。

 

  固特户外将携自主研发和国际代理顶级品牌参展

  增加到场即可抽房车活动

  2020年房车时代会展项目的特等奖是由澳森房车赞助的价值12.98万元的拖挂房车一台,到场即可参与抽奖。更有小米电视、户外用品、房车专用配件等其他各项购车大奖等您来拿。

 

  增加房车车友露营活动

  计划在房车时代北京营地举办房车车友露营活动,拟招募200辆房车参加,展会期间组委会每天将安排大巴接送车友到农展馆看车。届时也将举办房车时代首个北京营地开营仪式。

 

  招募200辆房车在房车时代北京营地举办房车车友露营活动

  召开2020房车时代俱乐部联盟大会

  房车时代俱乐部联盟是房车时代传媒发起成立的俱乐部交流合作平台,目前已有超过30个房车俱乐部报名参与,展会期间将在北京召开联盟会议,明确联盟负责人及联盟章程,讨论联盟未来发展计划。

 

  2020房车时代俱乐部联盟大会将同期召开

  房车时代“双百计划”将发布

  房车时代将在2020第三届房车时代峰会上发布“双百计划”,即整合100家优质房车俱乐部加入房车时代俱乐部联盟,共同服务车友,打造行业最大的车友服务平台;整合资源联合打造100个房车营地,主要服务于房车车友的停靠和度假,首批营地届时将在峰会同步发布。

 

  2020第三届房车时代峰会上将发布“双百计划”

  另外,据《房车时代》传媒总经理韩君善介绍,房车时代将在2020第三届房车时代峰会上发布未来发展战略及新平台,着力打造行业顶级媒体平台。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