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两起自杀式袭击致8死15伤

2017-07-17 22:5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阿布贾7月17日电(记者 陈淑品)尼日利亚官方17日宣布,尼东北部博尔诺州首府迈杜古里当天上午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已造成至少8人死亡、15人受伤。

  尼日利亚国家紧急事务管理署当天表示,目前已经找到了两起袭击事件中8名死者的尸体。

  另据新华社记者从当地目击者处了解到,两起袭击共至少造成12人死亡、多人受伤。17日早些时候,一名女性自杀式袭击者在迈杜古里一座清真寺引爆了身上的爆炸装置,造成10人当场死亡。随后,迈杜古里附近郊区发生另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2人死亡。

  目前尚未有组织宣布制造了这两起袭击事件,当局怀疑两起事件是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所为。

  尼东北部博尔诺州近来频繁遭受恐怖袭击。据当地媒体报道,“博科圣地”今年在博尔诺州已制造超过40起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