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公司一架飞上海客机因引擎故障紧急飞返洛杉矶

2020-01-15 12:0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洛杉矶1月14日电(记者高山 谭晶晶)达美航空公司14日发表声明说,该公司一架飞往上海的客机当天中午从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引擎出现故障,被迫飞返洛杉矶国际机场,机上人员安全。

  声明说,这架波音777型客机载有149名乘客和16名机组成员,客机在空中紧急释放燃油以减轻重量,客机后得以安全降落。

  洛杉矶县教育和消防部门当天说,这架客机在空中泄油时,位于降落航线上的一些学校的师生正在操场活动,不少人报告说出现皮肤受刺激或呼吸道不适的症状,他们可能接触到了洒落的燃油或吸入了油雾。唐尼市一家小学有20名学童和11名成年人因不适接受治疗,所幸无人出现严重状况。

  美国联邦航空局说,出入机场的飞机空中泄油有特定程序,通常要求飞机在特定的人烟稀少区域和较高飞行高度上泄油,该机构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