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万物归原主,为武警官兵点赞!

2017-11-01 17:37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刘爱军(右)拾金不昧,将所捡钱包物归原主。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市支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张俊毅 罗辉波)“太感动了,如果钱和银行卡丢了,将损失很严重,多亏咱们武警官兵拾金不昧,品德高尚,我才省去了很多麻烦,谢谢,太感谢啦!”10月30日,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市支队收到一面锦旗,失主王建斌激动地感谢该总队石嘴山市支队后勤处助理员刘爱军拾金不昧、热心寻找失主归还钱物的高尚行为。
  10月29日下午,刘爱军在回家途中捡到一个黑色钱包,里面有现金16800元、10张银行卡、加油卡折合人民币共计16万元以及一些贵重物品。

  王建斌及其家人赠送锦旗表达感谢。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市支队供图

  通过核实钱包内物品信息,确定失主为石嘴山市大武口乡的王建斌。刘爱军立即与对方取得联系,半个小时后,失主王建斌拿到钱包仔细翻看,确认现金分文不少,物品也没有缺失,激动地连连道谢。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作者:张群 张俊毅 罗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