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奇迹登猴年央视春晚 坦言:能开场很开心

2016-02-08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 昨晚,201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如约而至,玖月奇迹与凤凰传奇首次展开合作,同台飙歌。玖月奇迹成员王小玮还专门穿上了过年气氛的“红包装”,喜气十足。

  玖月奇迹对于春晚舞台并不陌生,早在2012年,玖月奇迹就曾在春晚献唱歌曲《中国美》,与以往不同的是,在这次猴年春晚的表演中,王小玮并没有携乐器上场,而是与搭档王小海一起秀起了歌艺,她坦言这对于自己来说有着“不小的挑战”。

  除了专注大展歌艺,玖月奇迹的“红包装”打扮也引发了不小的话题。原来,王小玮的可爱的娃娃装短裙上缀满喜气洋洋的红包,王小海的红色燕尾服上也装饰了两道五线谱图案,效果十分的喜庆。对于这次排在第二组出场,玖月奇迹表示很开心,“以前都在12点敲钟的时候出场,其实在前面特别爽,在后面特别熬,能开场是很开心的。”

  对于这次与凤凰传奇的合作,玖月奇迹表示其实还是有不少难度的,“四个人的音域都不同,音色、唱法都不一样,所以在一起唱这首歌经过了几版的改版。”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