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电塔安上"沈阳心" 何时重新开放暂无时间表

2017-05-21 07:06 来源:沈阳晚报

  说到沈阳地标,沈阳人最先想到的可能是彩电塔。在过去33年时间里,彩电塔伴随着这座城市的人们,见证了城市的飞速发展和变迁。不过,由于电梯老化等原因,彩电塔目前仍处于闭门谢客的状态。5月20日,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从辽宁省广播电视传输发射中心了解到,日前,辽宁广播电视塔超高速电梯已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验收,这意味着这一沈阳地标距离重新对外开放走出了关键一步。

  辽宁广播电视塔作为沈阳城市标志性建筑,是集旅游观光、餐饮娱乐、广播电视发射为一体的多功能电视塔,因其高305.5米曾被誉为亚洲同类结构第一高塔和东北地区最高的建筑。辽宁广播电视塔电梯更换采购由辽宁省政府采购中心统筹管理,来自沈阳的远大智能工业集团凭借先进的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中标该政府采购项目。此次,沈阳远大为该项目提供了3台高速梯。辽宁省广播电视传输发射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沈阳地标,未来,彩电塔肯定会重新对外开放,但具体何时开放,目前暂时没有时间表。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高级记者 白昕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