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女子图便宜进京买车 结果被坑三万“服务费”

2016-12-05 14:55 来源:北京晚报

  因为听说在北京买车便宜,上周末,辽宁沈阳的张女士千里迢迢来到新发地汽车交易市场一家公司购车。不料她不但没享受到低价,还多花了3万多元。销售人员称,多出来的这笔钱,是“服务费”。

  张女士看中的车是高尔夫2016款1.6L自动舒适型,这款车在沈阳的售价为12万多,但她听人介绍,在北京新发地汽车交易市场花9万多元就可以买到。宝辰文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个姓李的经理告诉她,他们可以把价格做到9.5万元,于是张女士欣然来到了北京。

  张女士说,到了这家公司,李经理却让她先刷16.05万元。“他说怕厂家觉得卖得太低,就让先刷这么多,多出来的部分再返回来,一个小时之内就能打回到卡里。”张女士说,她来北京时没带那么多钱,又让亲戚转账才凑够16万多元。

  提车时,李经理告诉张女士,她想要的金色高尔夫北京没有现车,得到河北唐山的一家4S店去提。于是他带着张女士又直奔唐山。在唐山的4S店里,张女士刷了购车款,一共是12.89万元。而在回北京的车上,李经理拿出POS机,又让她刷了3.06万元。“我跟他再三确认,他说回北京就能退我6万多,有人带着我去退。”张女士说。

  回到北京,张女士要求宝辰文华公司兑现承诺,结果对方马上变了卦。“你仔细看看合同,上面哪写退钱的事儿了?”店员的如此答复,让张女士吃了一惊。对方甚至撂下“硬话”,不怕报警,也不怕打官司。李经理这时也不再遮遮掩掩了,他告诉张女士,退款是他口头说的,合同上没这规定。张女士仔细看了合同,的确没有退钱的条款。李经理称,9万多元根本买不到这款车,至于车上刷的3万多元,那是“购车服务费”。张女士这才发现,自己签的是一份“购车服务协议”,宝辰文华公司其实是“协助购买者”。李经理在一旁“安慰”她,车还是没有问题的,可以正常上牌。

  看完合同,张女士气得不行,却只能忍气吞声。她算了一下,唐山4S店的价格比在沈阳买还贵了几千块钱,再加上多掏的3万多元“购车服务费”,真是亏大了。她发现,在新发地汽车交易市场被骗的购车人不止她一个。被骗者少则被骗数千,多则被骗五六万,且最后都是以自认倒霉告终。“希望有关部门能好好管管这伙人。”张女士哽咽着说。

作者:王琪鹏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