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男子怀疑妻子有外遇 每天用钢管暴打绳子勒脖

2018-02-10 05:16 来源:南国早报

  因怀疑妻子有外遇,北海铁山港区营盘镇26岁的吴某把妻子谢某禁锢在家中7天实施家暴。2月2日深夜,谢某伺机打电话向娘家求救。营盘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将她救出,并对吴某予以行政拘留。目前,谢某在医院接受治疗,并将进行伤情鉴定。

  2日晚10时许,营盘边防派出所接到当地村民谢女士的报警,称嫁到盐灶村委会吴某家的妹妹谢某,被丈夫实施家暴。该所3名民警马上赶到吴家。

  当民警看到谢某时,都被惊呆了:“她脸上有伤,双眼充血红肿,手臂、大腿及脖子上都有勒痕。由于没有及时治疗,伤口已经溃烂。”民警马上让谢家人将谢某送到医院接受救治,吴某当晚被警方予以行政拘留。

▲图片来源网络

  经民警调查,吴某原是当地一家企业的保安,后被辞退。妻子谢某今年25岁,两人已育有一名3岁的女儿。夫妻俩现在都没有工作。1月27日,吴某见妻子与一陌生男子说话,便怀疑其有外遇。当晚,盛怒之下的吴某拿着家中的钢管打谢某,还用尼龙绳勒她的脖子。由于妻子不承认,一连几天,吴某缴了妻子的手机,把她囚禁在家,每天暴打。

  2月2日晚9时许,趁着吴某外出喝酒,谢某才找出手机给娘家人打电话求救。

  吴某在派出所承认了自己殴打妻子的经过,并哭着保证今后不再犯,称不愿离婚,怕女儿没有母亲。谢某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她向民警表示,坚决要与吴某离婚。

  记者了解到,法医正在给谢某鉴定伤情,一旦伤情达到轻伤,警方会将吴某转为刑事拘留,“即便是伤情达不到轻伤,我们也会建议谢某向法院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切实保障谢某的人身安全。”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发现谢某脖子上的勒痕很深,“吴某的这个举动是有可能致人死亡的”。

  目前,当地妇联已经介入此事。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