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取消婚约 价值20万宴席成流浪汉晚餐

2017-07-17 20:10 来源:网易

  7月17日报道,近日,美国印第安纳州25岁的女孩萨拉?康明斯(Sarah Cummins)在婚礼不久前临时取消了婚约,为了避免宴会食物浪费,她慷慨地邀请了当地的流浪者前来享受美食盛宴。

  康明斯原计划在印第安纳州卡梅尔的丽兹查理斯酒店与自己的未婚夫洛根?阿罗约(Logan Araujo)举行婚礼。然而当婚约取消后,将近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的宴会食物都将浪费。所以,她邀请了当地流浪者前来享用婚宴。

  在她预定的婚礼当天,流浪汉们来到宴会厅享用着美味的法式肉丸、意式香蒜面包、烤鸡胸肉及洋蓟配夏敦埃酒奶油酱汁和婚礼蛋糕。

  当地许多商家和居民都也纷纷尽己所能,为流浪者们捐赠了许多衣物。流浪者查理?艾伦(Charlie Allen)在收到捐赠的夹克时,轻抚着衣领表示自己穿上一定会很好看。像其他受邀请的客人一样,艾伦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够被邀请前来参加婚宴。

图为康明斯与未婚夫。

  康明斯表示,自己和丽兹酒店的婚宴合约是不可撤销的,酒店准备了足够170人享用的晚宴,她觉得与其扔掉这些食物,不如让流浪者们饱餐一顿。她的想法获得了自己家人及未婚夫的大力支持。

  康明斯补充说,这是一个使流浪者们明白自己值得被尊重的机会,他们也值得享受和其他人一样的待遇,也能在这样的正式场合用餐。

现场图。

现场图。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