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猫享受铁汉柔情成消防站爱宠 制服诱惑晋级网红

2017-07-18 05:32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年7月17日讯,消防站工程师Jordan Lide两年前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的贝尔蒙特消防局门口,发现了一只奄奄一息的姜黄色小猫,当时它看起来非常害怕,又脏又瘦。Jordan把它带回了消防局,从厨房里搜刮到了一点吃剩的炸鸡,看着它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从此之后,这只姜黄色的小猫就在消防局住了下来,大家给它起名叫“Flame”,是火焰的意思。幸运的是,消防队的每个人,都很爱这只小猫,他们给它买来各种玩具和食物,Flame俨然成为了这个消防站的吉祥物。

  两年过去了,Flame在消防站有了自己的小床和毯子,还有很多各种各样的玩具。消防员们还专门给Flame买了很多好玩的宠物定制消防cosplay头盔和衣服,带上消防员的头盔,感觉Flame也成了一只消防喵。这些消防员们还专门给Flame注册了一个instagram账号,每天在上面分享他们的故事和Flame的日常,已经有近两万个粉丝关注。Flame不仅成了消防站的吉祥物,还是整个互联网的网红,甚至在它所在的城市,每个人都知道这只猫的故事。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