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总统视察西北前线

2019-10-23 11:21 来源:新华网

  10月22日,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中)在伊德利卜省哈比特镇视察。 据叙利亚通讯社22日报道,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当天前往叙西北部伊德利卜省前线,在该省哈比特镇接见政府军人员。 新华社发(叙利亚总统府供图)

  10月22日,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哈比特镇,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中)接见政府军人员。 据叙利亚通讯社22日报道,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当天前往叙西北部伊德利卜省前线,在该省哈比特镇接见政府军人员。 新华社发(叙利亚总统府供图)

  10月22日,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哈比特镇,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左二)接见政府军人员。 据叙利亚通讯社22日报道,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当天前往叙西北部伊德利卜省前线,在该省哈比特镇接见政府军人员。 新华社发(叙利亚总统府供图)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