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六届党团·廉洁知识竞赛总决赛举行

2019-06-13 13:32 来源:中国青年网

决赛前节目表演。冯泾伟 摄

  中国青年网西安6月13日电(记者 代红玉 通讯员 綦玥)6月11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六届党团·廉洁知识竞赛总决赛举行。经前期初赛、复赛选拔,来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三支队伍和特邀队伍西北工业大学代表队进入决赛,角逐冠军。

决赛现场。冯泾伟 摄

  决赛分为“党团在我心——风采展示”、“青年大学习——知识竞答”、“红歌颂时代——红歌抢答”和“忆红色年华——电影配音”四个环节,赛题类型包括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图片排序题、歌曲题和视频题。台上的四支代表队沉着冷静,踊跃竞答,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为获奖学生队伍颁奖。冯泾伟 摄

赛后合影。冯泾伟 摄

  据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团·廉洁知识竞赛自2013年起已连续举办六届。本次党团·廉洁知识竞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参与人数累计超过1200人,创参与活动人数历史新高。同期举行的“党团达人”场外宣传活动吸引了全校两千余人次参加。一系列富有意义、形式多样的活动形式在青年学子中掀起了“知党史、学党史”的浪潮,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