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研支团走进酒泉开展支教奉献最美年华

2017-08-31 08:2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31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胡志彬)近日,甘肃省酒泉市团委组织服务单位和河南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成员召开座谈会,及时了解和掌握支教团成员的基本情况,并对其在岗期间有关事项进行安排。

酒泉市团委组织服务单位与河南大学研支团成员召开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胡志彬 供图

  会上,服务地团县(市)委负责同志首先对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服务地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支教团成员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他们的安全、生活、工作等方面细心安顿,告知实行每周报告制度,掌握支教团成员安全情况。并鼓励支教团成员积极锻炼自己,挖掘潜力,平衡心态,利用专业优势,重视素质教育与能力培养,在支教中提升自我。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未来的一年里,能够主动融入当地,开始全新的生活,尽自己所能完成各项教学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同时在工作之余,能够发现并感受酒泉之美。

  最后,通过13名支教团成员的自我介绍,根据其专业、特长安排服务岗位,使其在合适的岗位上最大限度发挥才能。支教团成员表示定会立足教学岗位,结合服务地实际,充分发挥所学所长,尽心尽力地完成志愿服务、扶贫助学等多方面工作。

  目前,13名支教团成员已到各自的服务单位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