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关爱留守儿童发放暖冬物资

2019-01-15 09:39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张冬冬 朱大林)1月9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团在平果县第二小学开展“暖冬物资”助学捐赠仪式,为百色平果地区的孩子们送上新年的礼物和关怀。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广西分团在平果县第二小学开展“暖冬物资”助学捐赠仪式。图为捐赠的暖冬物资。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由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团携手江苏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学院,通过联系母校和社会爱心人士为平果县第二小学筹集各类物资。活动共募集图书500本,衣物40件,学习用品60件,生活用品90件,累计筹集6000余元的物资。

平果县第二小学负责同志为孩子们发放物资。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旨在关爱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通过筹集物资实现新年愿望,为他们送出新年礼物和关怀。关爱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是一项长期工作,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将不忘初心,尽己所能的去帮助更多的孩子,让爱和关怀一直延续。

图为收到新年礼物的孩子们。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