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研支团在融水服务安全春运温暖回家路

2020-01-19 09:53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9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温昌浩)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服务安全春运,温暖旅客心灵,1月16日,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西工大研支团”)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融水县政协、团县委等单位的组织下来到县汽车站开展志愿服务为回家旅客送上温暖与祝福。

  1月16日,西北工业大学第21届研支团在融水县汽车站开展志愿服务为回家旅客送上温暖与祝福。图为研支团志愿者为乘车旅客送上新春祝福。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天,西工大研支团志愿者早早便来到县汽车站进行物资整理、搬运等相关筹备工作。在人流逐渐密集之后,志愿者们站在自助取票机、安检处进行引导工作,有利保障了车站秩序与稳定。紧接着,在团县委等的支持下,西工大研支团志愿者为乘车旅客送上了春联、挂历、窗花等新年礼物。伴随着一声声“一路顺风、新年快乐”的祝福,乘车旅客纷纷对西工大研支团的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整个车站其乐融融,一片祥和场景!

图为西工大研支团在融水县汽车站合影。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志愿者林洋港表示:作为新时代志愿者,应该立足实践之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写好新时代的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