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大走访红原县对接研支团志愿服务工作

2019-07-22 15:18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2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常华仁 雷鹏飞)为积极做好西南民族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工作,服务当地教育文化事业发展。近日,西南民族大学团委组织第四届研支团成员赴阿坝州红原县与县教育局、团委、红原县中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召开见面交流会,对接志愿服务工作。

  西南民族大学团委组织第四届研支团成员与红原县教育局、团委、红原县中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召开见面交流会。图为会后合影留念。西南民族大学团委 供图

  红原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对西南民族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红原县中学校积极做好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对接工作,做好志愿者服务期间的基本保障。随后,西南民族大学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志愿者的个人基本情况、学生工作经历等。会上,双方还就研究生支教团的生活保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为更好地让支教团成员了解当地民风民俗,熟悉当地情况,西南民族大学团委还组织志愿者们参观了马尔康红军纪念馆、红原瓦切红军长征纪念碑、西南民族大学青藏高原研究基地等,与当地驻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