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网校与北师大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显示图片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刘苗苗)1月9日,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与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双方共同打造的第一门线上课程《国家公园里的生物课》也正式上线。双方将依托学而思网校的教育实践和北师大生科院的科研、中小学生物学教学理论研究优势,联合打造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的系列生物科普课程。

北师大副校长陈丽在致辞中对此次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对于大学来说,和产业合作,是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于教育强国建设的一种途径。北师大生科院与学而思网校以产教协同的方式,共同开发高水平课程,可以让中国的孩子有更多的学习优质课程的选择,这样的战略合作值得期待。

学而思网校总经理刘庆逊表示,“我们希望让代表未来的核心技术、前沿领域成为孩子们学习起步的舞台,希望在北师大的深层次支持下,将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培养得更为扎实,将青少年素养教育水平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学而思网校与优势教育资源的合作成果证明,先进的教育理念与专业领域里的知识充分融合是符合青少年成长路径与教育未来发展方向的。未来,学而思网校将持续探索青少年素养教育新路径,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