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两年没上厕所 这哥们还正常么

橘子娱乐 显示图片

一名来自英国的小伙儿Ste Walker,24岁的Ste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每天狂吐不止,一天可以吐到30次以上,橘子君也是醉了,照这种吐法,估计连胃都要吐出来了吧。

看这小伙儿长的还挺帅啊!

经过医生诊断之后,他患有“克隆氏症”,这是一种非常严重的胃肠道疾病,患病者往往呕吐不止,而Ste很不幸的患上了这种病,这样他住院了好长时间,因为不上厕所,Ste不得不接受2年内高达80多次的肠道手术。

虽然,病情还在持续恶化,但是手术之后的Ste依然乐观,坚强。

除了腹痛,感染,贫血等症状之后,Ste依然还要装上人工肛门来帮助他排便,而之后,Ste已然变成了一枚“残障人士”,但是,无论是从模样还是从衣着来说,Ste都与残障这个词相差甚远啊!

无论是在公共场合还是其他地方,Ste都会与残障人士一起排队,并且在残障人士专用通道上做一些个人的事情,这使得其他人对于Ste的行为表示不理解,并且引发愤怒,这使得Ste非常伤心!

他甚至在“Facebook”上写到:“自己看起来没问题不代表完全没有问题”,橘子君觉得这可能就是“人不可貌相吧”!

但是,Ste确实是身体有毛病啊,这人上街都要穿衣服,不脱衣服肯定是看不出来啊,不管是“人工肛门”还是身体上插的这些管子,这可都是“病”的象征啊!

Ste说正常人一般都有6公尺长的小肠和1.5公尺长的大肠,但是他现在却只有90公分的大肠和2.5公尺长的小肠,这活脱脱的比正常人少了一半还多啊!

这场病,因为持续了太长时间,因此Ste逐渐和家人、朋友见面的次数很少导致渐渐疏离,这使得Ste非常伤心。最后,他也希望当别人质疑他乱用“残障人士”的资源时,请大家仔细考虑考虑,没有人知道他在经历什么,当一个病症患者穿上衣服,什么都看不出来时,请大家理性批判!

最后一句:

呼吁大家在理性批判的同时,正常人也不要滥用“残障人士”资源!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

来源:橘子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