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秋景惹人醉

赣南日报 显示图片

大余丫山四季花海。

大余浮江乡三月三景区红枫。

大余新城镇王屋岭菊花。

唐人有诗云“一叶落知天下秋”,七彩山林,高贵银杏,热情红枫,傲骨秋菊,在大余,唯美的多景之秋已上线,静待游客与秋日的私语。

斑斓山林

白烟云雾、火红枫叶、乡村黛瓦、七彩山林。秋日的A哆乡村俨然成了一幅色彩斑斓的油画。每一笔线条的勾勒,每一抹色彩的涂抹,皆构成了大自然最优雅靓丽的风景。

金灿银杏

随着秋意渐浓,葱绿的银杏叶也开始泛黄,银杏叶把银杏树装点得一树金黄。这颜色,是大余秋天最不可缺的一部分,金灿灿的银杏仿若金箔缀满枝头,和代表丰收的秋日相得益彰。风起,把熟透了的杏儿哗哗啦啦吹落下来,惹来孩子们的嬉闹声。

赤焰红枫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如杜牧笔下的枫林美景,美丽的南安城怎能少了“枫”情万种的身影。秋景红叶散生在常绿林中,那热情的枫叶犹如一团团火焰在燃烧。枫叶林色彩浓淡不一,景致层层叠叠,仿佛囊括尽了天下绝色美景。在湛蓝的天空映衬下,深邃而悠远。

悠然菊海

无论春夏秋冬,花永远是风景画的主角,而秋日的百花争艳显得清丽脱俗,少了几分夏的燥热气息,多了几分秋的优雅随和。四季花海带你走进秋天的童话。随着秋的脚步,秋菊将竞相开放,半开的菊露出鹅黄的花蕊,像位害羞的小姑娘。漫步秋菊花海颇有一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意境。(黎瑶琴)

图片来源:大余旅游发展委员会、丫山景区

来源:赣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