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孩子一同放飞梦想

2023-06-01 15:14 来源:中国青年网

  在2023年儿童节到来前夕,一冶科工在和平公园组织开展“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六一活动。
  亲子户外拓展比赛包括亲子拔河赛、袋鼠跳接力、水瓶推推乐等游戏,在鼓励和加油声中各组家庭奋力争先,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密切了员工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

  “亲子拔河赛”中,小朋友和家长们的使出全身力气,要为本队争得荣誉。在大家的加油与欢呼声中,绳子上的指示标记逐渐被拉向一侧,裁判的哨声随之响起,拔河比赛决出胜负,最终黄队小朋友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袋鼠跳接力”同样有趣,小朋友们根据年龄段分为了两组,参赛的小朋友把袋子套在身上,提着袋子,像小袋鼠一样跳向终点,家长随后接力折返,十分考验家长与小朋友之间的默契。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活跃,最终方烨彬与王奕涵获得此次袋鼠跳接力的冠军。
  “水瓶推推乐”游戏中,将水瓶推到相应的区域就可以得到相应的奖品。所有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大显身手,在家长的不断加油声中,最终11个小朋友如愿拿到了相应的礼物。
  孩子们童心筑梦,结合红色文化元素,共同绘制风筝。他们以手绘心,用色彩描绘着心中祖国的大好河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热热闹闹的绘画现场,犹如一片生机勃勃的天地,播撒着一颗颗红色的种子。在完成“红色”风筝作品后,小朋友们在广阔的天空集体放飞风筝,放飞梦想,充分展现出新时代背景下的少年儿童们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阳光形象。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此次活动让员工充分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营造了“员工和谐小家,公司温馨大家”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每个游戏都非常有趣,让自己与孩子们之间更加默契,希望小朋友们每天都开心健康,茁壮成长。(刘锦钊)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